Yau(HSM)Awards
    

 

新世界数学奖

数学和数学教育在人类追求知识和真理的过程中是十分重要的,他们是科学和技术的基础。在2007年,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和杰出数学家丘成桐教授共同发起了“新世界数学奖”(NWMA)。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全世界杰出的华人数学学子追求数学真理。

NWMA 2009是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发起的,由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主办,联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承办。截止到2009年10月30号,全球华人数学系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凡是在2008,2009年已经完成其毕业论文或者已通过答辩的,都可以参加。论文的课题覆盖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统计,计算数学,运筹控制,金融数学,生物数学等。

从2010年开始,“新世界数学奖”期望每年举办一次。

通 知

由于很多学生刚获得消息,还没来得及申请,经组委会统一决定,将原来的申请截止日期由9月30日改为10月30日。

 

网站管理: NWMA2009@cms.zju.edu.cn

Copyright@2009, Center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