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中心研究生篮球赛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为了活跃数学中心课外活动气氛,增进中心新老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现决定举行一场中心新老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Definition:2005年数学中心新老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Key word:增进交流,活跃气氛;友谊第一,胜负第二
Domain:  本周六(9月24日)上午9:00,玉泉邵体馆旁篮球场
Characterization:比赛由新老生各组织一只球队参加,主力不少于6人(包括一名女生)替补不限,任何有意上场参赛的同学都可得到机会。
联系人:新生,郁一彬13868066573;老生,李逸13566526134,丛旭日13575704440
比赛实行10×4(4节,每节10分钟)制。
Descriptions:现场需要计分员一人,拉拉队N人,同时,比赛中可能会有特殊队员现身。

热切希望中心同学踊跃参赛或参加拉拉队,同时也欢迎其他院系有兴趣的同学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