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将于2005.5.23-6.10期间举办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的国际研讨会。目前已邀请的国外专家共20余人,包括:

Trudinger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他的老师Gilbarg合写了经典名著《二阶椭圆PDE》), 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ellow of The Royal Sciety)

汪徐家教授(02年国际数学家大会上作45分钟报告, 2002年澳大利亚数学会奖章获得者),不久前与Trudinger合作解决了仿射微分几何中有200年历史的Bernstein问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南开大学特聘教授,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

Nicolai V. Krylov教授(明尼苏达大学,04年美国数学会Steel奖获得者)。

Safanov, Mikhail教授(明尼苏达大学,98年国际数学家大会上作45分钟报告)。

其中多伦多大学的McCann, Robert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Trudinger教授和汪徐家教授,麻省理工学院的Viaclovsky, Jeff教授将分别作至少4次的学术报告。

详细信息,请联系党颖老师:yd@cms.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