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向校内外征集徽标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创建于2002年8月,是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数学研究中心,直属于浙江大学。世界著名数学家、菲尔兹奖获得者、哈佛大学讲座教授丘成桐先生任中心主任。在执行主任刘克峰的带领下,数学中心日趋成熟,逐渐成为一个在国际上有影响的数学研究机构。    

    因为数学中心的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广泛征集徽标设计,要求图案简洁、设计国际化,并能包含字母CY ,以Calabi-Yau图作为创意的基础(Calabi-Yau manifold),并注明作者的联系方法。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为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为500元/人,数学中心将拥有徽标的使用权和复制权。

    活动截止日期:2004年5月31日。

    邮寄地址:中国杭州市浙江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邮编:310027 

    email:xq@cms.zju.edu.cn, 或者在信封上注明"徽标",直接放入玉泉校区1511#信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