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数学中心新年联欢晚会暨第四届“My克峰杯”卡拉OK大赛精彩纷呈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20101230晚,数学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联欢活动——2011年数学中心新年联欢晚会暨第四届“My克峰杯卡拉OK大赛。此次活动的评委团由刘克峰教授、许洪伟教授、罗炜老师等组成,而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丘成桐英才班的本科生和数学中心以及数学系的研究生等。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暴笑场面层出不穷。参赛的曲目融合了怀旧、抒情、奔放等多种元素,演唱技法多元化,还加入了乐器表演,孔维真小朋友的古筝表演《战台风》引来掌声雷动。这一晚,平日儒雅的学子此时摇身一变成了流行歌坛的天王天后,高广泽的演唱很有周杰伦的“范”,更有评审老师临场加入,与学生进行对唱,引起现场尖叫连连。活动期间,评委们精彩而幽默的点评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捧腹大笑。

现场还加入了几轮抽奖环节,两位抽中大奖的同学引来了场下观众一片羡慕的唏嘘声。

压轴出场的刘克峰教授,以一曲深情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悠扬的乐曲声和老师同学的声声祝福中,本次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                                               评委精彩点评

      

                             师生对唱                                                     古筝表演

       

        采访幸运观众感想                             刘克峰教授为幸运观众颁奖

       

      许洪伟教授为亚军获得者颁奖                刘克峰教授为冠军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