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数学科学研究中心自修教室安排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2008年数学科学研究中心自修教室安排通知

 

为了有效利用数学中心资源,更好地满足数学中心学生的自修、研讨活动的需要,制定数学中心自修教室管理方法如下:

1、             数学中心自修教室只面向数学中心博士硕士生,其他因特殊原因需要使用的,请提前申请;

2、             一楼大教室作为固定自修教室,其安排优先考虑博士生以及需要经常在中心自修、研讨的硕士生;

3、             一楼自修教室采用实名制,将在每张办公桌上张贴学生姓名标签;

4、             204205两个小教室作为公共自修室。

    请需要使用数学中心自修教室的同学,于2008910日前,到CMS 214室孙庆有博士后处登记申请意愿,或将申请Emailqysun@cms.zju.edu.cnxq@cms.zju.edu.cn肖青老师处。

特此通知!

 

                                             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2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