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浙江大学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开幕式通知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根据世界著名数学家丘成桐先生提议,浙江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与数学系将联合举办2003浙江大学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届时,将邀请若干国际和国内著名数学家在研讨班上作系列学术演讲、授课,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了解国际最新学术动态,培养杰出青年人才。本次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包括数学物理、李群与自守型、几何分析这三个高层次学术研讨班,是2004年杭州-北京国际高等研究中心大型学术活动的预备学术活动。中科院院士谷超豪教授等一批国内外著名数学家将参加研讨班学术活动。兹定于2003年7月12日上午9:30在浙江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5楼举行2003浙江大学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暨数学物理研讨班开幕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03浙江大学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组织委员会
                                                                             2003年7月9日




附件:2003浙江大学国际数学高级研讨班组织委员会名单(按英文字母排列)

主席:刘克峰

委员:曹怀东 陈杰诚 Ben Chow(周培能) 郜 云 胡 森 季理真 李慧陵 励建书 林芳华 刘克峰 陆洪文
      沈一兵 王巨平 王斯雷 许洪伟 叶家琛 叶扬波 尹永成 张伟平 周向宇 朱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