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资助博士后与研究生参加者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第四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将资助博士后与研究生参加者
 
第四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 (ICCM)组织委员会决定,对于每位来杭州参加ICCM的杭州市以外高校的博士后(或者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的青年教师)与研究生,经组委会审批合格后,将给予一定资助,原则上不超过500元人民币。省内高校的研究生需要资助者,亦可申请获得适当补助。博士后与研究生补助统一在离开杭州的前一天到浙大数学中心313办公室领取,我们会根据实际参会天数与旅费给予相应的补助。对于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高校的研究生,补助可以适当提高,分别不超过700元人民币和1000元人民币。

我们将以注册时间先后为序,免费向参会者赠送美国国际出版社的原版数学刊物若干本,数量有限,希望大家尽早在ICCM网页上登记注册。

需申请资助的博士后与研究生参加者,请发送email到ICCMHZ@cms.zju.edu.cn. email中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姓名   学校   导师   硕士/博士/博士后   预计参会时间(到会/离会日期)   飞机/火车/汽车 
 
截止日期 200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