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数学技术交叉应用高级研修班

2009-04-16 来源:数学科学研究中心

活动地点:

活动类型:学术会议

主讲人: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各位老师:

在校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个月时间认真筹备,《前沿数学技术交叉应用高级研修班》定于425(星期六)上午9时在浙江大学数学中心202教室举行第一次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征集到的高级研修班主要报告人及其交流的内容将安排几次进行交流。欢迎工业工程与数学技术研修班学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交流。每一报告的时间,包括提问和讨论时间为2045分钟。

1 刘祥官,数学系,科技创新中的数学应用及其价值

2 李晓彤,光电系,流动介质光传输模型研究

3 张红虎,建筑系,一个特殊积分方程的拉氏变换值分布问题

4 王凯峰,邵逸夫医院,肿瘤患者生存预后数学模型的建立

5   博,建工学院,不规则地震荷载的等效模拟建模问题

6   铭,生物信息学系,生物代谢过程控制中的建模问题

7   明,加拿大Alberta大学(化学与材料系教授,计算机科学系教授),我思我行:剖析定性决策的满意解和定量计算的精确解 (My thoughts on my way: Evaluating Qualitative Decision and Quantitative Computation: Perfect solution vs. Satisfied solution) (2小时)

8 杨德庄,中科院研究生院华罗庚数学中心主任,教授、博导,灵活的数学技术及其应用(2小时)

 

                        研修班主持人  刘祥官

                                   2009年4月11